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聘任讲师、助理研究员及部分职称系列初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2-11-14 11:08

各科室:

  2022年博士聘任讲师、助理研究员及初级职称聘任工作即日起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聘任讲师、助理研究员 :

  1、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卫生技术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到院工作当年,可申请聘任讲师。

  2、获得博士学位,并在自然科学研究岗位上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到院工作当年,可申请聘任助理研究员。

  二、初级职称聘任:

  1、获得硕士学位,并在自然科学研究、教育管理研究、卫生事业管理研究等岗位上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到院工作当年,可申请聘任相应的初级职称。

  2、大学本科毕业,并在自然科学研究、教育管理研究、卫生事业管理研究等岗位上工作,从事拟聘任岗位工作满1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请聘任相应的初级职称。

  三、工作程序

  1、个人向所在科室提出聘任申请,同时登陆“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信息系统”,网址:http://111.33.175.202:8081/zcpsqd/home,实现网上报名 。

  2、各科室对申报人的学历、资历情况进行核实,符合条件的组织工作业绩考核,并提出拟聘任意见。

  3、经所在科室领导同意后,将有关材料报医院人事处。

  四、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14日将申报材料报医院人事处。

  五、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聘任讲师、助理研究员的个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简表》(见附件1)或《申报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简表》(见附件2)2份。  

  ②《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职称系统生成)5份

  ③ 本人学历及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2、申请聘任初级职称的个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天津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职称系统生成)5份

  ② 本人学历及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附件:1、《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简表》      

    2、《申报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简表》

    3、《天津市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系统填写说明》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人事处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