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关于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7-30 03:48

各科室: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关于做好2020年 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函》(国卫规划基装便函 [2020] 121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卫人 才发[2020]613号)精神,2020年继续开展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专业及时间安排

(一) 考评专业及代码:见附件1

(二) 考评时间:

考评日期

考评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9: 30-11: 30

14: 00-16: 00

二、报名条件

从事本专业工作两年以上且尚未取得《大型医用设备上岗证》或《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合格证》的各类医用设备使用人员可自愿报名。报名专业必须与本人从事的专业一致。医师类专业申报人员须持有《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持《执业助理医师证书》者不得报考医师类专业。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7 日。

三、 提交申报材料

  • 《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1份 (通过报名系统用A4纸打印);
  • 由科主任签字同意的书面申请;
  • 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军官证)、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医师类专业申报人员还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 报名方式、办法及时间

(一) 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审核确认两个阶段。未按规定现场审核确认的申报材料或申报材料审核不合格的,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2020年天津考区不再受理个人邮寄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组织统一现场报送。

(二) 报名办法

1.网上预报名

申报人员于2020年8月11-21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进行网上报名,按照要求填写相应申报信息,打印《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表样见附件2)。

《报名表》由申报人员本人签字,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 现场报名

申报人员于2020年8月18-21日携需提交的申报材料上报至综合教学楼人事处507室。

五、准考证打印

10月12-17日,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www.21wecan.com )。

六、 成绩发布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考后两个月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考评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

七、 成绩合格证明

合格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电子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关于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通知

2、2020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样表)

3、2020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网上报名考生操作指导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人事处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