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秀丽

  女, 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主任医师,变态反应专业,1982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曾任天津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会委员、常委。

  1982年毕业,医学学士,从事耳鼻喉科专业工作30余年,擅长中耳外科及耳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听力学研究、耳显微外科手术行听力重建方面具有较深入的研究,曾两次获天津市“八五”立功奖章,一次获天津市“九五”立功奖章。参与科研课题五项,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完成天津市科研成果一项,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2005年接受组织安排,负责变态反应科工作,开展变态反应性疾病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十余年来,根据变态反应学科的专业特点、现状和临床实际问题开展临床研究,并参与了“黄花蒿粉滴剂”治疗敏性鼻炎的临床研究,对过敏性鼻炎、结膜炎、过敏性哮喘、过敏性咳嗽以及咳嗽变异性哮喘等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观察和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本市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病人解除了疾病的困扰,取得了较好的疗效,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