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钢

  主任医师,1965年生,1989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专门从事肺部及纵隔肿瘤的诊断、外科手术及综合治疗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在多年从事心胸外科手术基础上,率先开展胸部微创手术,不断优化手术和术后管理模式,达到术后快速康复目标。精通所有术式的胸腔镜微创肺切除手术。在早期肺癌诊断治疗、肺小结节的诊断以及精准肺段切除方面经验丰富。受到患者广泛好评。对于合并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等合并症的围手术期处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合理选择手术适应症和术后跟踪治疗,极大的减少了术后并发症。临床疗效优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参与主持一带一路肺癌临床研究课题,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临床学术论著10余篇。

  专业特长:1、胸腔镜下肺癌及纵膈肿瘤的微创手术,肺叶切除,袖式肺叶切除,精准肺段切除及纵膈淋巴结清扫等。2、中晚期肺癌的开放切口根治手术。3、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等合并症的围手术期处理。4、胸部手术后的快速康复治疗。5、晚期肺癌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