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炫烨

医学博士,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介入协作组委员,中国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理事,中国卒中学会移动医疗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脑血管病委员会委员,中国抗衰老学会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卒中学会委员。

长期从事脑血管病的临床、科研工作,对脑血管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自2005年开始从事神经介入工作。于2006年在第二军医大学神经外科进修神经介入。2008年就读于南京大学医学院,师从我国著名神经介入专家刘新峰教授,读博期间主要进行神经介入临床和科研工作。目前在我院开展了脑梗死超急性期动脉内溶栓、动脉内支架取栓术、血栓抽吸术等,这对挽救患者的生命和改善患者肢体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展了颈动脉支架置入术、颅内血管支架置入术治疗颅内外血管狭窄以预防脑梗死再发。参与编写专著《脑血管病介入治疗学》(第二版)。目前已经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擅长:脑血管病、头痛、头晕等疾病的诊治,尤其在神经介入诊疗中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颅内外动脉支架置入及脑梗死急性期血管内取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