逄崇杰

  感染科,副主任医师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9年11月  学历:医学硕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感染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1993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2000年取得天津医科大学传染病学硕士学位,2010年公派日本顺天堂大学感染控制学专业研修,现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感染科副主任(主持工作),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常务委员,天津市药学会抗感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天津市医院感染质控中心主任(代理),天津市感染性疾病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天津市抗菌药物合理使用专家指导小组成员,天津市特殊管理抗菌药物会诊专家。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5部,取得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具有扎实的内科基本功和很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对疾病有很强的判断能力,先后参加了非典与甲流患者的救治工作,多次参加天津市疑难和危重患者的会诊工作,在感染性疾病诊疗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专长:对于多种能引起发热的疾病,如败血症、脑膜炎、肺炎、心内膜炎、尿路感染、血管炎、关节炎等以及长期不明原因发热疾病诊疗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