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安排

2024-01-04 11:52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01月11日

面试时间:下午13:00开始,13:30分后仍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门诊楼四楼报告厅(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东六道85号)

二、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国(境)外获得学位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年11月前回国)和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按照所报考岗位其他要求中需提供的各类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执业资格证、文章佐证材料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工作人员现场按照招聘条件对进入面试人员的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提交的证件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4.未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交通路线

天津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转乘692路公交车空港医院站下。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