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2023年事业编制公开招聘笔试安排

2023-12-15 04:09

参加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2023年事业编制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请按如下具体要求参加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31227周三14:00至15:30 ,请考生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12月18日至25日

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zkz.tmu.edu.cn/zhunkaozheng/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并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考试当天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 考试安排

(一)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在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第一考场(考场具体位置详见附件考点示意图),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及考场座位分布图(粘贴在教室入口)对号入座。

(二)进出考点要求

1.考点入口设在学校东门(气象台路门),2023年12月27日13:30开始进入考点,14:15考点入口关闭不得进入参加考试。

2.请各位考生入校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生须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从学校东门步行进入校园,考生车辆不得入校。入校后按照考点示意图指示直接到达护理楼考场,不得随意走动。

3.考试结束后凭准考证在学校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其他地方逗留、流动。

  • 其他要求

1.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要求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右侧《考生考场纪律》,并严格按照要求参加现场笔试。

3.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将使用过的物品带走或弃置到考场指定位置的垃圾桶中,不得留于考场或随意丢弃,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 交通路线

公交:天津医科大学附近公交站有天津医科大学站(气象台路)和八里台站(卫津路)和德才里站(吴家窑大街)等;

地铁:天津医科大学附近地铁站有地铁3号线吴家窑站。

  • 咨询电话

022-60118802

附件:考点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