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医师节】总医院荣获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好医院”,9名医护获得殊荣

2023-08-24 11:32

  8月18日,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和第十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暨卫生健康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总结大会。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和市民代表共5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栩冬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王栩冬同志强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立足本岗争先进,担当作为勇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值此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召开总结大会,既是对我市先进医务工作者的鼓励,也诠释了“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医师节主题。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号召,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获殊荣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蔷代表医院接受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荣誉表彰,王增光、岳树源、沈悦好、么颖、彭民、张薇、余丽敏、王洁、邢颖珺参加表彰活动。

  祝

  贺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荣获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

  "好医院"荣誉称号

  王增光、岳树源荣获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

  "好医生"荣誉称号

  沈悦好、么颖荣获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

  "好护士"荣誉称号

  彭民荣获

  第十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

  张薇、余丽敏荣获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王洁、邢颖珺荣获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优胜者"荣誉称号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蔷(中间)代表医院接受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荣誉表彰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王增光(前排右二)、神经外科主任岳树源(前排左二)

  ▲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护士”: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沈悦好(前排左三)、急诊医学科科护士长么颖(前排左二)

  ▲第十三届“十佳”医务工作者: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彭民(左一),彭民主任的学生、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高莹(右一)为他颁奖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眼科主任陈松、内分泌代谢科副主任李淑英、感染科主任医师张燕平、骨外科副主任医师班德翔及22名青年护士表演歌伴舞《微光的力量》

  总医院人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创造总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开启新的征程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贡献“天总”力量!

  再次祝愿广大医师

  节日快乐

  编辑| 陈静雯

  责编| 王俊苏

  监制| 张 蔷

  推荐阅读:

  【中国医师节】党委书记、院长张蔷致全院医师的慰问信

  【中国医师节】总医院举办“医学职业精神:传承、担当与胜任力”人文专题讲座!

  【中国医师节】6个“国家队”实力担当!总医院进入高效率、高质量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