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再出发!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医院一线职工

2023-01-28 04:14

  新春慰问暖人心

  鼓足干劲再出发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

  2023年1月22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平,校长办公室主任宋振强,审计处处长刘万泉走访慰问医院在岗医护人员。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蔷,副院长王增光,医联体管委会常务主任杨玉龙陪同。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雷平校长一行来到医院的急诊及发热门诊等地,亲切慰问了新春仍在坚守的急诊医学科主任柴艳芬、副主任寿松涛、护士长么颖团队,感染科主任逄崇杰、护士长张楠团队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到一处,校长雷平与医护亲切交流,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为医院发展、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校领导们还关心了解急诊及发热门诊节日期间值班情况,嘱咐做好各项医疗救治服务工作。

  医护人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踔厉奋进,齐心协力加油干,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