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共盼春来】我们在,请放心!纪实专访总医院急诊分流救治专班~生死时速的“大”号医生!

2023-01-20 08:33

  总医院的急诊中心里,胖胖的刘洋医生挤身穿过拥挤的人群。

  他和他的同事们一直在战斗,用奋不顾身的前行,坚韧不懈的勇气在战斗。

  面对新冠疫情发生三年来最强烈度的这场阻击战,他们不退缩、不放弃,全力以赴疏解患者,统一调度、统一部署、统一指挥,全院36个科室集结响应,共同出战。

  临危受命的刘洋现在是急诊分流救治专班的负责人,这位“大号”医生说,生命所系职责所在,我要对每一个生命负责。

  凛冬将尽春归来,我们在,请放心。

  网民热评

  来源:津云

  推荐阅读:

  【两会报道】津云专访市人大代表、总医院党委书记雷平:加快互联网医院医联体建设

  【优服务】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春节假期门诊安排

  【央媒看天总】第24批援加蓬医疗队利伯维尔分队向中加合作医院捐赠药械物资,央视新闻专访队长赵智成主任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一行来院调研急诊保医救治工作并慰问医院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