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报】全国仅入选35名!肿瘤内科刘畅医生荣获第6届CSCO “35under35”优秀青年肿瘤医生奖项

2022-11-10 02:16

  2022年11月5日,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CSCO YOUNG)和良医汇共同举办的“第六届35位35岁以下优秀青年肿瘤医生风采展示活动”(以下简称“35 under 35”)颁奖盛典于线上举行。该活动旨在表彰全国范围内35岁以下在肿瘤各领域表现突出的35位青年肿瘤医生,鼓励和帮助青年肿瘤医生成长,促进交流,提高技能,并最终造福肿瘤患者。

  此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120余名入围选手,经过激烈的话题解读、病例分享、团队赛、加分赛等环节之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内科青年医生刘畅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CSCO “35 under 35”肺癌单元优秀青年肿瘤医生奖项。

  ▲第六届CSCO “35 under 35”优秀青年肿瘤医生部分获奖人员名单(共35位)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内科青年医生刘畅获此殊荣

  此外,刘畅医生的病例分享作品《一例退伍老兵抗击局晚期肺癌的连战故事》纳入“35 under 35”风采展示环节学术能力作品传播力Top10名单。

  优秀青年医生是医疗卫生领域最具潜力的力量,承载着医疗发展及国民健康的未来。期待这些优秀青年医生快速成长,在全国乃至国际学术舞台发出自己更大的能量。

  ▲刘畅医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