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眼科“临朐光明行”义诊服务

2021-07-20 08:17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深入推进院党委开展“千名党员示范服务月”活动,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7月17日-18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眼科主任陈松,手术室护士长王秀芳,眼科副主任医师毛春洁、主治医师孟祥达、医师张明雪一行5人来到临朐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朐光明行”义诊活动。

图片

专家们来到医院后,立刻分组前往手术室,从上午8点到下午3点,共为36名白内障患者进行了手术。

图片

18日上午,专家们对36名手术患者进行了细致查房,接诊患者10名,每一位专家都耐心询问患者情况,对患者病情治疗及用药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眼科党支部将与临朐县人民医院建立支部共建,每年派出专家团队到县人民医院坐诊、手术、查房,提升基层医院眼科诊疗水平,造福沂蒙革命老区眼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