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百年红色光影 奋进崭新征程”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相约周五

2021-03-26 08:26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视剧的特殊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主旋律影视作品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举办“百年红色光影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遴选一批优秀爱国主义经典影片,特别是反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现英雄人物和讴歌新时代巨大成就的优秀影片,定于3月26日-6月28日每周五中午12:30—14:00,在第三住院楼4楼第一会议室集中展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首场

红色光影主题党日活动

3月26日(周五)

12:30—14:00

第三住院楼4楼第一会议室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行政党总支、后勤党总支

党员干部群众

首场观影党课讲师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
天津市文联副主席
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方卫

集体宣誓

全体党员现场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首场展映影片

《建党伟业》
该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
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红色光影”主题党日活动展映的影片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教职职工、青年学生等组织观看、参加活动,这不仅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

红色光影”院内观影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