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健康讲堂

麻醉、脑外、普外、胸外专家一起“解锁”智能手术与术前术后的网上医疗服务!

2020-12-28 10:29

互联网医院不是简单的开药,特别是在出院康复期,通过线上交流,除了有针对性的用药指导外,还可以得到专业的康复指导,健康咨询,有益于患者的病情恢复,如果需要复查,甚至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预约入户护理,进行复查体检、采血和护理指导等服务,非常便利,使医疗服务效率显著提高。
周六的《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说健康》节目邀请神经外科、麻醉科、普通外科、心胸外科科主任齐聚节目现场,讲述互联网医院时代的智能外科,如何让老百姓享受优质、便携、高效的就医服务~(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视频。

互联网医院

改变传统外科治疗服务

对患者而言,互联网医院最大的优势是便利性。大大优化了患者看诊流程,节约患者时间。还有助于医生便捷地提供诊后随访服务,加强医患之间的交流,进而降低医患矛盾的发生。实现跨区域无差别在线问诊。优化中间环节,降低病人费用和医院成本,对于病情需要住院且有相应需求的患者,接诊医师应该及时在线开具住院证明并协助患者办理入院。互联网医院分诊中心负责协调、对接转院医院,保证患者顺利转院。医生做好患者管理,指导患者如何用药、如何康复、何时回院复诊等。

微创、智能的外科治疗新时代,改变传统认知

微创、介入手术、腹腔镜手术,以及智能导航、手术机器人等新技术、新方式正在逐步改变传统的认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在向纵深推进,新的医疗生态、区域健康系统正在构建。

麻醉科专家说:

神经外科专家说:

普通外科专家说:

心胸外科专家说:

助力健康中国 关爱百姓健康

科学疫情防控 拓宽就医渠道

来“天总”互联网医院

专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

“防控-诊治-康复”

全周期健康闭环服务

【科教频道】

12月周末特别节目

精彩呈现

首播:26日、27日晚21:30

重播:转天下午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