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新闻报】“天总”互联网医院,官网上线!与名医对话、看病点击进入……

2020-09-17 09:45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网上咨询、诊疗、送药到家、健康档案管理、患者随访等服务。医院在做好传统线下医疗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医院公益性,百姓居家诊疗体验到互联网医疗新模式带来的便利。

互联网医院

网页版已上线

点击进入

看病倍儿方便

目前40个科室

1100余名医生

线上咨询

14862人次

线上诊疗

44357人次

单日线上诊疗

1000+

官网入口

医院微信公众号

入口

网红”医生·线上问诊

线上就医·功能全面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上问诊服务的基础上,3月10日正式开通互联网医院在线诊疗服务,实现检查结果查看、开具处方、线上支付、药品快递到家等医疗服务,并实现了医保线上实时结算。

按照

专科、专病、名医查找

“线上查询”更精准

医院整合社会力量,即将把医联体社区和家庭医生纳入互联网平台,扩大医疗服务规模,更大范围打通与线下医院的业务协同,实现检查、化验、护理等项目一站式完成,打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防控-诊治-康复”全周期健康服务闭环,创新医疗服务理念,打造特色分级诊疗新模式,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加的医疗健康需求,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后方“防线”,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看病不用来医院
专家网上面对面
就医效果没有变
化验检查真齐全
送药到家更方便
网上总医院
就在您身边

医院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