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关于2020年度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8-13 05:34

  各科室:

  根据《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天津社科院委关于完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职称评价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9〕157号)及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中级考试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度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中级考试工作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要求及条件

  (一)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中级资格(助理研究员)采取考试和评审结合的方式,须参加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考试合格证书有效期三年。

  (二)报考人员须符合《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天津社科院关于完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职称评价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发〔2019〕157号)要求的适用范围等条件。

  (三)凡不在参加考试范围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方式及专业设置

  考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方式:采取人机对话方式。

  考试专业:卫生事业管理研究专业。

  三、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个人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13日上午9: 00至8月17日下午17: 00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 ),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应报名信息,打印《考试申报表》。由报考人员本人签字后交到人事处确认,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二)报名审核:

  2020年8月17日考生携带《考试申报表》两份、毕业证、学位证、初级资格证及聘书原件、复印件到人事处审核确认。(代理制、派遣制人员须先由档案存放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盖章)

  四、其他事宜

  (一)自2020年9月9日上午9:00起,报考人员可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 )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报考人员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起,自行登录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 )查询成绩。

  (三)考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四)考试大纲可拨打电话:58077818,自行联系购买。

     附件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人事处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