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团课】天津医大总医院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团干部培训班

2020-06-12 09:41

        为进一步加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今天中午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委员会组织举办了2020年度团干部培训班。各团总支、团支部委员100余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曹晓慧作开班动员,为青年团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01
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方向,做坚定信念的排头兵

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团员青年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做到政治上成熟、信念上坚定,正确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方向。

02
不断树立青年干部良好形象,做锤炼作风的领头雁

广大团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办实事、做表率。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时刻保持敬畏之心,锤炼过硬的生活作风。

03
努力创造一流青春业绩,做服务大局的生力军

团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医院综合改革中汇聚青春力量,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才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青年,为青年树立榜样和标杆。

△中央团校研究人员,团中央北戴河基地特聘专家,深圳公管学院客座教授杨名博士做《共青团历史与基础团务》主题团课

△团委副书记王崇金主持培训班并宣读《中共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委员会关于各团总支和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