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退管处协助推动我院退休职工应用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待遇工作的通知

2020-05-20 05:19

总医院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

您好!退管处就推动我院1076名未在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待遇的退休职工变更为社保卡发放渠道工作做如下安排:

  • 原则:本人自愿和方便领取养老金
  • 退管处建议:请退休职工就近就便在居住地附近的银行柜台办理。但必须保留好原医院发放待遇的工资卡或存折。
  • 考虑到我院工资发放和社保卡金融账户都是中国银行,依从顺应性同时方便退休职工,退管处联合人事处、财务处,在退休职工本人自愿并扫描二维码登记确认的前提下,由中行鞍山道支行采取批量制卡方式为有需求的退休职工将养老金发放渠道更换为中行社保卡,也可以将养老金和原医院工资账户同步更换为中行社保卡。
  • 确认变更中行社保卡相关信息二维码:
  • 咨询电话:

中行鞍山道支行:27820183,27825730, 27827097;

退管处:60362846;人事处60362875;财务处60362211

谢谢!祝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福瑞安康!

                                退管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