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战疫时刻】直奔武汉,医学影像科2名医师随天津第十三批医疗队启程

2020-03-04 10:29

  今天上午(2月22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医学影像科副主任李锋坦,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支部委员王欣宇作为天津市第十三批医疗队队员从天津西站出发,驰援武汉。

2月22日8:00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天津对口支援湖北医疗队

欢送大会

打赢防疫战,总医院人不辱使命

  党委书记张建宁表示:总医院人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大家一定会用实力展示总医院的医疗水平和医院品牌。勇士出征,平安归来!此次医学影像科派出的2名技术人员作为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到达武汉后,一定履行好天津医疗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不负嘱托,展示总医院人的实力和水平,做到抗疫情、零感染、平安归。

  ----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医学影像科副主任、李锋坦副主任技师

  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备战队员,我自春节后就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一定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在完成使命的同时,保护自身健康。

  ----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支部委员、王欣宇主管技师

出发前准备

领导、同事机场送行

请战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我申请参加一线工作,我曾经有过参加非典一线工作的经验,所以我有信心和能力做好影像技术相关工作。我是一名老党员,绝对会听从党组织的安排,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因疫情对我个人造成的损失我自己承担,我已告知我的家人,绝对不能给组织添麻烦,请组织分配给我任务。

  申请人: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李锋坦

请战书

  我是一名党员,天津医科大学医学影像科党支部组织委员。武汉“新冠肺炎”形势严峻,今日我请战加入发热门诊一线,为诊断病情做出共产党员该有的样子。同时,请组织安排我出战武汉,保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坚信,在全国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我们最终会战胜疫情,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申请人:医学影像技术创新党支部王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