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区日记】22天,在武钢二医院与你,同风雨、共抗“疫”……

2020-03-04 10:06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k30670t26cc.html

同风雪共抗“疫”

他们是

妈妈孝顺儿子

孩子温柔母亲

科里可爱的新同事

在这里

他们练就一身“武艺

只为做好

患者床边的“守护天使”

穿越时光,回到16年前

2004年

经历了“的医学生

在课堂里学习穿脱防护服

16年后

她已经勇挑重担

第一批奔赴“新冠肺炎”的战场

  离家3周,每天都很想念家人。

  半夜值班的时候9床的监护器突然报警,过去一看,老爷爷迷糊之中把自己的氧气给拔了,赶紧给爷爷把氧气面罩戴好,因为不习惯带着面罩,每次都要安慰很久。

  这时,隔壁6床阿姨,血氧饱和度99%,却说自己非常憋气,问了病情,应该是心情过于焦虑,我化身知心小姐姐在深夜的病房开展“话聊”,直到她安然入睡……

  凌晨下班时又得知科室的3位同志出征武汉第一医院重症病区,勇者无畏,逆风而行,我们一同加油!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沈悦好

  明天,又有一批病人可以出院了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p3067tb7una.html

明天就要出院的病人

最大的愿望是

看看口罩后的面容

记住他们的名字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他们能早日回到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