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战疫时刻】“天总”互联网医院上线10天,线上服务患者超1000人!

2020-03-04 09:44

  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诊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作用,总医院积极响应号召,2月10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服务上线开通,通过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服务广大患者,医生通过线上与患者进行沟通,提供医疗咨询和在线诊疗等服务,对减少病人在医院的聚集与患者来院次数有很大作用,医患共同筑起疫情防控新“防线”。截至2月20日,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服务患者超过1300余人。

  2月10日互联网医院首批上线的有呼吸内科、内分泌代谢科、心血管内科三个科室,后来陆续开通了神经内科、普通外科、消化内科、肺部肿瘤外科、皮肤性病科和感染科,截至2月20日,互联网医院共开通了9个科室,69名专家,参与互联网医院的主任利用休息时间服务患者。

  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熟悉的总医院Q医平台登录使用。医院将积极和医保等相关部门联系,进一步完善总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在线诊疗、开具处方、线上支付,药品快递”各项功能,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互联网医院信息系统

快速优化和迭代

更好地服务医生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