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我院参加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 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安排

2019-12-23 03:04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2019〕49号文件要求,我院启动了第六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院党政就活动联合发文。医院成立了由张建宁书记、雷平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由曹晓慧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下设宣传推动组,组长是党办主任丁润露;综合督导组,组长是医务处长宋作庆、护理部主任林梅。确定医务处、护理部、信息处、财务处、后勤处为责任部门,具体负责相关专业的练兵比武。

  二、 细化专业 

  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已进入基层练兵阶段。本届练兵比武共涉及我院10个专业,分别为医生、医技、护理、药学、中医、中药、信息化、会计、物价、后勤专业。要求2020年4月30日前,各责任部门完成院内预赛和优秀选手选拔工作,并将预赛成绩和优秀选手(每个分专业推荐正副高职称选手三名)名单上报院领导小组,各专业要保留照片(不少于10张)一同上报。邮箱:ghzyyr@126.com

  三、参加行业比武:2020年7月--9月医院组织参加全市比武决赛。医护技专业比武决赛按技术职称分为2个组:

  (一)技术能手组:正副高职称人员,由医院选拔推荐参加全市比武;

  (二)优胜者组:中级及中级以下职称人员,由电脑随机抽取参加全市比武;

  其他组详见活动大纲。

  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卫健委下达的实施方案和训练大纲进行练兵,要求全员参与、全员达标。比武获奖人员职称、岗位聘用、继续教育学分、荣誉称号、物质奖励政策按文件执行。

  下载内容:

    附件1:津医大总医院党发〔2019〕49号 中共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委员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关于开展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通知

    附件2: 各专业实施方案及大纲

  医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