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2019年度天津市赵以成医学科学基金会青年孵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12-09 05:16

天津市赵以成医学科学基金会青年孵育项目以提高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培养优秀创新人才为目的,主要孵育我院具有潜力的青年医师取得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为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奠定良好基础。青年基金孵育项目每年申报一次,资助一般为3万元/项,共30项。

一、申请人要求

1. 申请人为本院正式职工;

2. 申请人年龄要求:申请当年1月1日男性未满32周岁[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未满35周岁[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 申请人未承担过局级及以上纵向课题;

4. 申请人近三年至少发表过一篇核心期刊;

5. 申请人为中级及以下职称;

6. 申请人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7.申请人没有正在承担或承担过本项目。

8. 校级及以下重点学科人员资助不少于50%。

二、研究期限

研究期限为两年。

三、考核指标

项目资助期限截止前,至少发表一篇SCI论文(影响因子≥1.0)或两篇中华系列医学论文。

四、申报程序

请申报人员将最终电子版发至邮箱shouhoum@163.com,纸质版一份交科研处。截止时间:12月16日下午5点前。答辩PPT自行准备。

附件:2019年度天津市赵以成医学科学基金会青年孵育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