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2019年天津外科医生日暨第九届天津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2019-12-02 08:49

  天津医大总医院普通外科刘彤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天津医大总医院普通外科何向辉、戚峰、戴向晨教授当选委员

  2019年11月24日上午在天津市人民医院举行第九届天津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换届会议,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天津市医学会秘书长熊智和副秘书长张河莅临会议。

  上届主任委员、人民医院江涛教授,第三中心医院原院长杜智教授,外科学会资深委员、新一届外科学分会委员和全市众多普通外科医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选举在张河副秘书长主持下完成。上届主委江涛教授发言,总结第八届天津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工作。通过投票改选新一届天津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经上届学会常委会推荐和委员单位同意,33名委员成功当选。

  天津医大总医院普通外科刘彤教授任新一届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副院长章志翔教授任副主任委员,何向辉教授、戚峰教授、戴向晨教授当选委员。新一届主委刘彤教授做了当选感言,感谢医学会的信任和全市普外医生对他的支持,就新一届分会应在改选青年委员会、专业学组建设工作,搭建天津市学术平台需进行的工作予以了展望。

  熊智主任对学会工作提出要求。改选工作后,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会支部会议,进行新一届支部班子改选,讨论今后的党建工作。

  ▲天津市医学会熊智秘书长向刘彤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