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肺部肿瘤外科  >  科室动态

【国际肺癌宣传月】“肺”常关心,“肺”常放心,快来一起参加吧!

2019-11-05 09:07

  “医生,这天天大雾霾的,我是非常不放心我的肺啊,我怎么才能知道它有没有问题呢?”

  “医生,体检结果显示我肺上有毛玻璃影,吓死宝宝了,这严重吗?”

  “医生,我肺上长了个小结节,我是不是得肺癌啦?”

  “医生,我被确诊为肺癌啦,我是不是活不了多久啦?”

  “医生,肺癌病人还能活动吗?”

  ......

  随着日益严重的污染,癌症发病率逐渐提高,加之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保健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肺癌早期被发现了,然后随之而来是焦虑、不安、痛苦与困惑。

  每年11月是国际肺癌宣传月,11月17日是国际肺癌日,天津医大总医院肺部肿瘤外科主任陈军领衔多学科团队(肺部肿瘤外科主任陈军、肺部肿瘤外科副主任陈钢、韦森副主任医师、刘懿副主任医师,肿瘤内科刘夏副主任医师、放射治疗科张荣新主治医师、呼吸内科万南生主治医师),重磅推出肺癌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群众及患者进行答疑解惑,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提高肺癌早期筛查观念,让更多的人群在早期就能发现,而不是发展到晚期再去治疗。

  系列活动以义诊咨询、科普讲座、科普互动及绿色呼吸训练比赛为主要形式。

届时

邀您一起

与专家面对面

报名方式

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凡参加活动及讲座者均有礼品赠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