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关于做好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2019年转系列平聘工作的通知

2019-10-14 04:41

各有关科室:

根据市人事局《关于完善职称评审有关政策的通知》(津人[2005]57号)文件精神和天津医科大学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转系列平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工作岗位变动导致职称系列变化,且在现岗位工作满一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经所在科室按照现岗位要求和有关规定考核合格,填写《转系列平聘专业技术职务审核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同时准备佐证材料(包括现学历、现职称、发表论文、承担科研项目、获奖等复印件)一份,上报医院人事处,经教委审核同意,可直接聘任与原职称级别相同的专业技术职务。

    二、《转系列平聘专业技术职务审核表》可从天津医科大学网站队伍建设→相关下载→师资管理科→师资科下载服务→职称评聘专栏里下载。

    三、对符合转系列平聘条件并申请平聘者,由各科室审核签字盖章后,于10月17日上报医院人事处,按市教委统一要求,逾期不再办理。请各有关人员抓紧时间按时完成。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人事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