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院内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下基层及对口帮扶甘肃省贫困县县级医院人员派出计划的通知

2019-10-14 04:32

 

各科室:

根据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关于报送百名医师下基层及医政处对口援甘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科室将2020年百名医师下基层及对口援甘工作计划上报人事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百名医师下基层工作, 2020年将派遣二批人员,每批人员服务期限为6个月。

        1、2020年第一批下基层时间:2019年12月1日。

        2、2020年第二批下基层时间:2020年6月1日。

    二、对口帮扶甘肃省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2020年对口帮扶甘肃省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共二批,受援单位为甘南州合作市人民医院,需求专业为神经外科、泌尿外科、麻醉科三个专业。时间从2020年2月开始,每期为6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各科室要统筹全年派遣计划,合理安排好派遣任务。

四、拟于2020年度下基层及对口援甘的人员请登陆总医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支援社区服务及对口援甘个人申请表》,并注明准备下基层的具体时间,经科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报人事处。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六、注意事项:凡拟晋升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人员在申报职称前必须完成下基层及对口帮扶医疗工作并取得合格证。

附件:支援社区服务及对口援甘个人申请表

人事处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