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健康管理中心  >  科室动态

【智慧医院】好消息!天津医大总医院体检可以手机预约啦

2019-09-10 09:08

   9月6日,天津医大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全新启用智慧体检系统,将“互联网+”信息化建设引入体检业务,体检预约、到院体检、报告查询一站式智能化管理,使您今后再也不用为体检烦恼了。

  津医大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打破以往传统体检模式中存在的预约周期长、预约渠道单一、支付方式局限,体验不佳等问题瓶颈。全新上线智慧体检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互联网+智慧体检”一站式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智慧体检系统借助Q医手机APP、自助机、体检后台管理系统、体检叫号系统、人工窗口五大平台,打造从体检预约-多种可选套餐-智能体检前叫号-移动支付-电子报告等一站式精细化体检新模式,为不同年龄、不用习惯的市民搭建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