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牢记为民宗旨,弘扬慈爱仁心”天津医大总医院传达市卫健委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14 08:51

  8月9日,市卫健委面向全行业召开“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会议”。院党委高度重视,利用院周会,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观看市委书记李鸿忠指导市卫健委开展主题教育并到第三中心医院查访的新闻报道视频,并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平向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传达了“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解难题 改进医疗服务改善服务态度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张建宁要求全院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内蒙古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指示要求,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鸿忠书记指示精神;医院积极响应鸿忠书记指示要求,按照市卫健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问题,在持续开展“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基础上,启动“微笑服务行动”,以人为本,弘扬仁心仁术,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平指出,医院将以调结构、提服务、强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与水平,将服务患者与关爱职工相结合,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效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