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圆和国际医疗学科产研中心专家组来我院学访交流

2019-07-16 05:15

  为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圆和国际医疗学科产研中心在静海落地,今日,静海天津大健康产业园邀请国际医疗学科产研中心执行主席白桦带领首席医疗官Bruce Braithwaite、呼吸科专家Prof.Peter Barnes、神经科专家Prof. John Duncan专家组一行前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参观访问,并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宁教授亲切会见。

  参加学访交流的领导和外宾们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宁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住院服务中心、全科医学临床技能培训基地、医学前沿技术临床培训中心、神经外科ICU和医院院史文化墙。

  ▲参观住院服务中心

  参观临床3D模拟解剖室

  ▲参观全科医学技能培训室

  ▲参观显微外科技能培训室

  ▲参观腹腔镜、内窥镜技能培训室

  参观泌尿外科手术技能培训室

  参观神经外科ICU

  参观院史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