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卫健委“基于‘互联网+’的现代医院

2019-07-12 09:15

  日前,由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举办的“基于‘互联网+’的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路径探索研究课题”研讨会在天津医大总医院召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刘文先,由来自中国医院协会、解放军总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全国各大医疗机构管理者和管理研究学者组成的全国公立医院行政领导人员职业化能力建设专家委员会的组成成员,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成员等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

  ▲参观住院服务中心

  ▲参观住院服务中心

  ▲参观消毒供应中心

  ▲参观医学前沿技术临床培训中心

  ▲参观全科医学临床技能培训基地

  ▲参观医院院史文化墙

  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在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付蓉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住院服务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前沿技术培训中心和医院院史文化墙。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们就“基于‘互联网+’的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路径探索研究课题”的方案设计,以及现代医院管理实操能力提升系列工程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天津医大总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宁作为此次研讨会的东道主,也作为全国公立医院行政领导人员职业化能力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对领导和各位同道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同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医院管理职业化建设任重道远,愿与同道们一道,为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