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党群工作  >  退管天地

关于征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感言的通知

2019-06-21 04:16

总医院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

遵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我院在退休职工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感言的征集工作。因为时间紧张,采取在医院官网-退管天地发布通知方式,请大家互相转告。

感言内容: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畅想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畅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天津改革发展展现出的蓬勃生机和活力,以及老同志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故事。

通过此活动激励广大退休人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欢迎退休职工投稿。

感言截至时间:2019年6月26日上午12:00。

感言上报方式:退管处电子邮箱zyytgc@126.com

                                        退管处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