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核医学科谭建教授当选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 核医学分会第六届主任委员

2019-06-19 06:34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于2019年6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换届,组成了第六届委员会。

我院核医学科的谭建教授当选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108名来自全国各地核医学专业的精英骨干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王雪梅教授全票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石洪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兰晓莉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武志芳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赵长久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霍力教授全票当选副主任委员。

谭建主委聘请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茜教授为名誉主委,任命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郑薇为分会秘书。

会议最后谭建主委发表讲话,感谢历届主委对核医学事业的贡献,核医学分会将在总会的指导下发挥行业特色,在影像技术领域扩大影响,进一步推动核医学影像技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副会长杨立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茜教授进行工作总结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建教授发表讲话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谭建教授、候任主委王雪梅教授、名誉主委王茜教授合影留念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谭建教授、候任主委王雪梅教授、名誉主委王茜教授及五位副主委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