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宁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做主旨演讲

2019-05-27 09:49

      为促进全球智能科技交流,聚集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要素,展现智能科技前沿新成果,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办。

      作为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7日,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智能健康与医疗高峰论坛”在滨海新区于家堡举行。论坛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根本遵循,围绕世界智能大会“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的总体定位,以“智能驱动、智慧服务”为主题,展示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智能医疗发展成果,探讨最新实践成果和发展理念,大力推动智慧医疗各类技术的应用合作以及智能医疗产业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院士专家、智能医疗领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宁、院长雷平、副院长邓全军出席论坛。

智能大会现场
展示
天津医大总医院
智能门诊
智慧护理

智能住院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智能健康与医疗高峰论坛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学军、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主持开幕式。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宁出席高峰论坛,并就“智慧医院与智能医疗建设应用”进行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