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轮显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9-05-22 11:06

  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以及院党委的部署,天津医大总医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各总支、支部和各部门都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

  11月29日,天津医大总医院党委在第三住院部第一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天津市委党校杨东方教授为我院党员干部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贡献”的辅导报告。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韩秉悦主持辅导报告会

  杨东方教授为我院党员干部做《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中的定位与作用》辅导报告。

  报告结束后,医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