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专题速递

【学习贯彻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亲,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9-05-22 11:05

  11月28日下午,第十二党总支召开少数民族党团员骨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韩秉悦,总支书记刘辉、副书记杨蓓、李静,教学处处长卢飚以及维吾尔族等8个少数民族党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辉同志主持,他畅谈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学有所成,为家乡发展建设做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结合身边及家乡变化、百姓收入、幸福指数、社会稳定等切身感受,交流了十九大学习体会。

  土家族研究生秦文琼

  维吾尔族研究生杰苏·卡米力

  锡伯族护理轮转职工孙艺轩

  哈萨克族研究生布乐布丽·波拉提

  仡佬族研究生杨波

  蒙古族研究生王浩宇

  回族研究生丁玉辉

  侗族研究生杨芳

  满族研究生郑芳、壮族研究生陈雪娇进行了书面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中华民族大家庭无比幸福,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努力。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激昂的热情,投身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伟大建设中去,从自身做起,用自己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身边的人,扎扎实实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现阶段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人生规划结合在一起,懂得珍惜、牢记使命、夯实基础、锐意进取,不负新使命,迈步新时代,共筑伟大祖国美好明天。

  韩秉悦同志对此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座谈会形式新颖,具有以点带面的效果,可以看出,在总支带领下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真正落实到了基层,做到了全覆盖。他希望同学们按照中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珍惜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党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座谈会后,院党委副书记韩秉悦,总支书记刘辉、副书记杨蓓、李静,教学处处长卢飚代表医院党委赠予学生们总医院院史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