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专题速递

【学习贯彻十九大】西柏坡红色行,神经外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9-05-22 10: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路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前,天津医大总医院第五党总支神经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岳树源、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慧娇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参观学习。

  西柏坡——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指挥三大战役在此,召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在此,党中央,毛主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吹响了彻底埋葬蒋家王朝,建立新中国的号角。西柏坡精神是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是领导集团集体智慧的结晶,精髓是实事求是,本质特征是两个“敢于”、两个“务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升华。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重温历史,传承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交出一份让患者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