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专题速递

【学习贯彻十九大】"与信仰对话" ,第八党总支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2019-05-22 10:29

      6月9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天津医大总医院第八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70余人怀揣对真理的探索,前往北京国家博物馆,组织开展“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的党日活动。纪委书记任云良,第八党总支书记宋崑、副书记王宇彤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经历、伟大贡献和思想理念,并现场向这位共产主义伟大领袖致敬,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特别是对共产主义信仰,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将马克思主义与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相融合。

▲第八党总支书记宋崑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马克思人生历程

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

马克思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

马克思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奋斗的一生。

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道

只有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向上攀登的人

才有希望看到光辉的顶点

——马克思

      马克思的一生,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他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毕生都在“为人类而工作”,始终朝着理想而奋斗。直至今日,在马克思的墓碑上,他的名言依旧光耀四方:“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第八团总支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