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第十二党总支举行2018年新支部成立大会

2019-05-15 03:56

  为贯彻落实市委“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全面抓好、夯实支部建设,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始终置于核心工作地位,为学生健康、正确的思想素质培养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日前,天津医大总医院第十二党总支举行新支部成立大会。第十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新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第十二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

  他介绍了总支、支部结构和党员队伍情况,并对年青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结合院党委“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介绍了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政治教育课。 

  此次成立的新支部共4个,2018级博、硕士研究生3个支部和2018年新入职护理轮转支部,四个支部共有党员120余名,均为90后年青同志。

  刘辉书记为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

  自觉遵守组织纪律,按时参加党员大会和支部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现阶段学习过程,武装自己,提高政治站位。

  党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特别是非党员同学,发挥带头作用,在各方面作出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支部成立大会是一次学习的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心灵震撼,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宏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