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报】全国第二批“心血管病专科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落户我院

2019-05-15 03:26

  为推动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工作的专业化进程,强化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的人才培养,在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和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的指导和推动下,“心血管病专科护理及技术培训中心”于2017年4月成立。

  为促进当前心血管专科护技人员基础技能的再提高和新技术的再学习再掌握,培养出一批热爱心血管病专业护理工作的优秀人才。自2017年9月17日至2018年4月22日,该中心先后对全国上百家医院进行了资质评审,在此期间,天津医大总医院院领导及科室领导均给予高度重视并全力积极配合护理部的工作,由护理部主任林梅担任培训基地负责人,并率领导管室护士长朱可佳,CCU护士长韩颖,病区护士长王蓓、丁欣、李玮及全体心血管内科护理团队人员圆满完成了基地评审的迎检工作。

  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付蓉、心血管内科万征教授、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张文娟、内科科护士长苑纪清出席评审现场。

  ▲基地负责人、护理部主任林梅汇报工作

  ▲基地评审专家现场核查-CCU病区

  ▲基地评审专家现场核查-CCU病区

  ▲基地评审专家现场核查-导管室

  ▲基地评审专家现场核查-导管室

  ▲基地评审专家现场核查-导管室

  最终全国51家医院通过审核,予以认证授牌。天津市共有三家医院获此殊荣。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成为天津市获得“心血管病专科护理及技术培训基地”称号的唯一一家综合型三甲医院。

  ▲霍勇教授为天津医大总医院培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