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市医师协会第四届血液科医师论坛暨首届滨海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相关疾病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9-05-15 03:14

  2018年8月18-19日,由天津市医师协会主办,天津市抗衰老学会协办,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承办的天津市医师协会第四届血液科医师论坛暨首届滨海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相关疾病高峰论坛召开。19位全国知名专家以“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相关疾病”为专题,共同探讨有关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相关疾病的诊断、实验室检测、治疗策略、治疗模式及管理、预后分层及疾病的最新进展。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天津市医师协会会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院长张建宁教授祝福视频

  △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会长、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黄晓军教授祝福视频

  △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邵宗鸿教授视频祝福。

  △天津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会长、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付蓉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娟教授讲授“浆细胞白血病”

  △上海长征医院杜鹃教授讲授“多发性骨髓瘤诊断和预后分层”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路瑾教授讲授“原发系统性淀粉样变性”

  △天津医大总医院付蓉教授讲授“意义未明的单克隆免疫球蛋白血症”

  △天津医大总医院胡志东教授讲授“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的实验室检测”

  △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夏忠军教授讲授“多发性骨髓瘤治疗模式的转变”及“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治疗策略”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张曦教授分享“多发性骨髓瘤多学科协作(MDT)”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高广勋教授讲授“自体干细胞移植治疗多发性骨髓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阎骅教授讲授“多发性骨髓瘤的支持治疗”

  △北京积水潭医院鲍立教授讲授“骨髓瘤骨病的管理”

  △天津医院苗军教授讲授“脊柱多发性骨髓瘤的外科治疗”

  △天津医大总医院宋嘉教授讲授“POEMS综合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陈文明教授讲授“具有临床意义的单克隆免疫球蛋白病”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素霞教授讲授“MGRS诊断进展”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邓琦教授讲授“巨球蛋白血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蔡真教授讲授“初治多发性骨髓瘤治疗的全程管理”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何爱丽教授分享了“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治疗”

  △天津医大总医院闫铁昆教授讲授了“副蛋白相关肾病的诊治进展”

  包括天津、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浙江、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青海及新疆等地270余名专家参加会议。天津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血液科主任李玉明教授致闭幕词。

  天津市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首届中国医师节”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