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行风建设】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9-05-15 11:13

  8月13日下午,天津医大总医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宁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传达落实市委召开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市卫计委行风警示会议”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他强调,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纠正卫生计生行业不正之风,事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事关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我院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严格查摆问题,重点围绕“大处方”、合理用药、耗材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反腐败工作和行业作风建设向纵深延伸,防范廉政和行风问题风险,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任云良讲话

  他传达了市委关于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以案说法,通过剖析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下一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高风险职业的廉政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只有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好分管领域的“主体责任”,党委的主体责任才能落实到位。

  △副院长章志翔讲话

  他分别从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行风建设与科室建设有机结合、堵塞漏洞三个方面作出提示。他指出,整治工作要一抓到底,绝不能热度逐级衰减,下大力气堵塞住工作中的盲点和风险点。

  △党委副书记曹晓慧主持会议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职能处室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科护士长及病区护士长,教研室正、副主任,研究所正、副所长,党总支正、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空港医院、滨海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