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呼吸内科  >  健康讲座

打呼噜真能“憋死人”!

2019-04-19 11:10

睡眠占据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

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值得关注

睡眠打鼾更要引起重视

打呼噜可不是简单的睡的香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睡眠呼吸治疗中心

专业诊疗睡眠问题

咨询电话60361612

天津医大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睡眠中心是国内规模大、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硬件设施的综合睡眠疾患诊治中心。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睡眠医学专业人才队伍。

睡眠中心整合了天津医大总医院多学科优势,包括心脏、内分泌、耳鼻喉、神经内、妇产、儿科及影像等相关学科,形成了多学科联合诊治睡眠呼吸疾病的体系,是天津市唯一一家多学科合作的睡眠中心。主要针对睡眠呼吸相关疾患的诊断、治疗、呼吸康复、患者教育随访、家庭指导咨询等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目前开展的项目: 

1、多导睡眠监测(包括脑电、眼电、下颌肌电、血氧饱和度、心电、口鼻呼吸气流、胸腹呼吸运动、腿动、鼾声、体位等)。
2、便携睡眠监测

3、动态血压监测
4、呼气末二氧化碳测定
5、睡眠动态视频及音频监测
6、多次小睡试验及醒觉维持试验
7、无创呼吸机压力滴定
(CPAP、AutoCPAP、BiPAP、ASV等模式)。
8、体外膈肌起搏治疗

9、慢性呼吸衰竭的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