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保健医疗部(老年病科)  >  科室动态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保健医疗部老年重症监护病房荣获“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4-16 05:55

  为响应市团委、市卫健委团委、总医院团委的“树岗位文明、创一流效益”的号召,展现总医院青年人爱岗敬业的风采,保健医疗部的青年积极投身于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之中。科室领导高度重视,科主任张蔷教授担任创建组长,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指导。 

  △张蔷教授主持召开“青年文明号”推动会并布置相关工作

  4月12日上午,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举行“2017-2018年度天津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市委书记王峰、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杰出席此次会议,为保健医疗部老年重症监护病房授发“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牌匾。

△青年文明号主要成员

  风采展示

  授牌不意味着保健医疗部争创一流、服务社会活动的落幕,荣誉是认可更是激励,这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队伍将一如既往的将满腔热情挥洒在医疗岗位上,谱写一曲青春的最强音,把爱带给每一位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