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胃肠胰腺外科  >  就医须知

普外胃肠胰腺外科出院须知

2019-04-11 04:52

  一、出院前一日 16:00前:

  责任护士会通知您出院时间,如有出院带药,责任护士会把出院带药发到您手中,并指导您出院后如何服用。存放在病房冰箱内的自备药物及时取回(如胰岛素等)。如有出院后换药,责任护士会发给您一张换药卡片。

  二、出院当天8:30以后:

  1 医保患者:直接出院,7个工作日后携住院押金收据至第三住院楼一楼住院服务中心结帐。

  2 自费患者:请您携带住院押金收据到第二住院楼一楼住院服务中心结账。

  三、出院后可能需要的各种文件办理流程:

  1 诊断证明书:出院当日向主管医生领取,并到第三住院楼一楼住院服务中心加盖公章。

  2 出院小结:出院当日由主管医生出具,患者个人保存,复查时备用。

  3 住院费用总明细:结账后可携带住院费用收据到第三住院楼一楼住院服务中心打印住院费用总明细,并加盖医院公章。

  4 复印病例:如需复印病例请于出院至少四周后在病案室复印,复印时请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如需他人代为复印,请提供患者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

  如需病例复印邮寄业务请于出院结算时在第三住院楼一楼住院服务中心办理。

  5.办理门特:具体流程及所需文件请参照病房入口左侧楼道展板。

  四、温馨提示                       

  出院后,请您遵医嘱定时服药,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定期复查。如有不适,请您按主任出诊时间及时就诊,切勿延误治疗。出院后如需换药,请携带换药卡按预约时间的当天8:00前来病房换药室找主管医生换药。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胃肠胰腺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