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乳腺疝外科  >  科室动态

培训“金牌超人”,打开“天总”模式~

2019-04-08 02:56

  3月26-28日,由天津医大总医院主办的“第一期超声造影研讨会”、“第九期甲状腺结节超声规范化报告及细针穿刺抽吸活检(FNAB)研讨班”在普通外科召开。超声、影像、穿刺等技术手段就像医生的“武器”,不仅可以解决诊断难题,还可以缓解和治疗疾病。

△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致辞

第一期超声造影研讨会

△来自东北三省、内蒙等各地的学员齐聚一堂,专家精彩案例分享。

△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杰做下肢静脉疾病的诊断与超声造影”专题讲座。

△理论讲授与超声造影演示

第九期甲状腺结节超声规范化报告及FNAB研讨班

天津医大总医院普通外科甲状腺、超声、病理科专家团队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帮助学员掌握甲状腺诊断技术。

△普通外科、第二党总支书记张柏主任专题讲座

△普通外科何向辉教授从外科角度分析了“重视甲状腺结节规范化诊治”重要性

△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杰分享“甲状腺结节FNA基本规范”和“天总FNA穿刺模式及培训模式”。

△普通外科李富新博士,用大量的临床病例分享了“甲状腺结节FNA技术临床应用体会”。

△病理科副教授徐东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及清晰的图片讲解“快速识别甲状腺微小乳头癌”。

△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梁晓宇现场答疑解惑。

现场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