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临床教学  >  显微外科

国际交流

2019-03-11 02:25

  2016年在总医院创立国际显微外科学会在中国的第一家临床培训中心,并命名“国际显微外科培训及发展中心”。

  国际显微外科学会前任主席Norbert Nemeth教授、现任主席Mihai Ionac教授以及天津医大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教授与显微外科及腔镜临床中心主任王浩教授共同为此国际中心揭牌。

  第13届国际显微外科大会在天津召开,大会由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承办。国际显微外科学会主席,匈牙利Norbert Nemeth教授;国际显微外科学会新任主席,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大学医院整形外科主任,Mihai Ionac教授;意大利外科学会主席,卡塔尼亚大学外科学院院长,Stefano Puleo教授;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外科主任,Antonio Di Cataldo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外科,Robert Hoffman教授;以及瑞典哥德堡大学医院外科主任,Mihai Oltean教授等来自15个国家的专家学者来津参会。

  第13届国际显微外科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总医院普通外科王浩教授担任国际大会主席。参会代表近500人,其中来自15个国家的应邀外籍专家60余人。本次会议加强了显微外科及其相关学科领域新研究新进展的交流,极大提升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在微创显微外科领域的国际地位及影响。

  德国蛇牌学院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于2015年5月正式创建了中国首家“显微外科培训基地”。来自国内外医学中心的整形外科、骨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外科及妇科医师慕名参加培训,由神经外科张建宁教授,普外科王浩教授、逯宁副教授领衔的讲师团队对参会学员进行“1对1”的现场实际操作讲解及指导。

  日本优秀学员和王浩导师合影留念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王浩教授荣获国际显微外科最佳导师奖

  各国专家学者在国际显微外科培训及发展中心合影留念

  各国专家共同探讨与天津医大总医院在显微及微创外科领域的临床及培训合作

  意大利翁布里亚地区主席卡迪乌沙•马利尼率卫生交流团访问培训中心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骨科专家盖勒教授参观培训中心 

   渤海早报报道国际显微外科大会

  健康报报道显微外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