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进行时:“精诚服务,尚德为人”,优质护理服务我们在行动

2019-03-04 05:09

  为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积极响应我院的“党建引领、精诚尚德、人才驱动、学科兴院”的十六字方针,护理部于2019年开始在精诚服务,尚德为人方面打造护理服务品牌。于2月初制订优质护理服务落实计划,于2月25日全面部署优质服务考评方案,全院各护理单元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护理服务改善计划,切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改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病房环境、规范护理服务、一病一方/一科一策、创新服务项目等。力求在现有优秀示范病房全覆盖的基础上实现“两提升两下降”,即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不断提升患者对我院护理服务的信任度,持续降低护理不良事件发生率,持续降低护理事件投诉发生率,完成护理同质化,最终将“总医院护理服务”打造成为患者值得信赖的优质护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