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最新专题

【党日活动】九旬老教授追忆发展史,我们共享新时代……

2019-01-03 11:25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医大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回顾我院改革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国家和天津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情怀,激发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和热情。

听老前辈讲他经历的

改革开放40年

  离休干部、我国著名的心脑血管专家周金台教授为保健医疗部的年轻党员们用温暖的文字、激昂的话语讲述改革开放背景下医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其间发生的精彩故事,描画作为医院发展建设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受益者的心路历程与难忘记忆,为40年波澜壮阔的宏伟长卷留下细腻可感、动人心弦的医院发展史。

传承老一辈传统   铸就新时代理想

 

 青年党员感悟

改革开放40年

保健医疗部护士长 阎旸

●周教授的谆谆教诲,深受感触。很荣幸能有机会与老前辈坐在一起,听听前辈的故事。改革开放40年来,正是无数老前辈的共同付出,才把总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才有机会在如此美好的形势下继续为基层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光热,定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

改革开放40年

保健医疗部护士长 王冬梅

听了周教授的讲座,感受国家的伟大,40年的沧桑,40年的巨变,40年的历程。改革开放40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全国乃至全球的科学技术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医疗领域更是如此。改革开放40年,天津医大总医院也走过了70多载岁月,总医院人将继续用“传承、求实、和谐、创新”的院训激励自己,不断前行。